close

56.MJ.jpg

 

 

這是畫MJ和小獅子~
我覺得絨毛動物都好難畫啊~~
畫毛只能說要用心

話說麥可的電影~未來的未來~
不曉得會不會出DVD啊?
我比較喜歡自己看
電影院人吵、位置有時候會很爛、前面的人愛檔來檔去~等等靠夭的行徑





現在在Dunkin'  Dounts上班

好開心大家同事間都很好

我以前做的工作
那些老鳥只會叫你3天之內全部都要會
把你做錯的事放大狂講
只會說教、叫罵、巴頭用力扯我的衣服講我腦袋有病有問題
手做到破,還要嫌我幹嘛戴手套

所以我討厭那些中年人、還有自以為是高知識分子醫生和自以為老鳥的助理




過去的慘痛經驗
現在每次回想起來都很痛苦
家裡的人只會煩我去找工作
在那裏鬼吼鬼叫個屁,幹你們怎麼不去死
我做白工時我就很痛苦了
每天上課晚放學、勞工局都關了
大家都不幫我
老師也不鳥我
我姐都罵我沒用、活該
用很兇的口氣
沒錢又要找鍾哥借
結果鍾哥也不要我了
那時候我還真想自殺死掉算了

家只是個睡覺的地方,現在我也這樣覺得
等我賺很多的錢
我要帶我所有東西離開
現在不像以前那時候那麼脆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