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JPG

 

這好像也是機械化動物的那時候吧?
眼睛和頭髮我喬的很久~"~

 

---------------------------------------------------------------------------------------------------------------------------------------------


我說:ㄟ~你什麼時候才會買筆記型電腦?
她:幹嘛買?家裡的還可以用





我說:啊幹~這是我的耶?
她:怎樣?





我說:我要拿來畫畫,我不喜歡畫得正爽的時候,中途跟我說你要做作業、報告、談事情
她:然後勒?





我說:所以你什麼時候才會買筆記型電腦?自己都有各自的電腦不是很爽?沒人會鳥你愛用多久就多久,
電腦中毒重灌、硬碟爆滿也是自己的事,也用不著怪到我頭上來
她:你想把我趕走喔?





我說:是阿就快了,差不多會是下個月~~以後我會把我的主機、螢幕、EPSON多功能事務機和網路連線
從四樓搬移到二樓,二樓就會是屬於我畫畫的地方,我的工作室,四樓就是妳的,以後都各自有自己的房間
這樣不是很爽嗎?








她:.....
我說:這條件又不差









她:你好可怕喔喔喔喔喔~~~> <














我說:爽啊~~~~





所以以後二樓會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