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jpg

這是用很零碎的時間來畫
大家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我覺得龐克裝實在是太難畫了
所以有點畫的草率就是了


**********************************************************************************


我的手最近在工作的時候燙傷了~
頓時覺得手很重要~
我那時快痛死了~罵了很大聲的髒話
但現在不痛了,而燙的痕跡還在
所以呢





燙傷記得要馬上沖、脫、泡、蓋、送  呦~!!

我燙傷後
居然還能忍著繼續做燙死人的早餐烘餅
而做完烘餅後
我沒有做基本的沖、脫、泡、蓋
竟然做濕、搓、沖、捧、擦

難怪在"搓"的步驟時
我總覺得怎麼那麼痛



所以希望跟大家說的是
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不要像我這樣
好傻好天真

+++++++++++++++++++++++++++++++++++++++++++++++++++++++++++++++++++++++++++

 

 

DD.1.JPG

DD.4.JPG

我想這是我最近的"新作"之一吧 = =
我這東西
是做給我現在在支援的"古亭DD店"
因為我們的早餐有烘餅和捲餅,而且各有四種口味
當我做烘餅的時候
發現烘餅、捲餅的袋子實在是很不好找也不好拿
搞得自己很忙、很傷腦筋
而且也沒位置放袋子
總之就是很混亂,做烘餅區的位置又很狹小


我非常受不了、非常得很想
幹真的受不了啦~!!


於是我自己做分類箱~~
而且這分類箱外面我做防水的呦~!!

兩側手把附近我還親手寫了一些貼心小語呢~~

請看~!!!

 

DD.5.JPG

DD.6.JPG

那邊的同事看到之後...
都很讚美我的美工~
而且也分類清楚~
所以之後每天早上都會使用我親手做的分類箱
我很開心
我發現我改變了古亭的爛缺點~
而且古亭也變得不亂也不忙了~很有條理呢~~
當然店長換掉也有差呢~
現在的店長不錯~!!
比較會想


但我12月中旬就要去台北車站轉運站"京站DD店"上班~~~
我就會離開古亭~
我好期待~!!^^
但古亭的人希望我繼續留在那裡....


我才不要勒~~~~

又沒幫我投票



順便打個廣告喔~~
http://www.lccnet.com.tw/student-action/73/d.asp?page=2
作品是日本鬼面般若呦~~~喜歡的話就支持一下吧^^

**********************************************************************************************************************************************************************

我從凱薩的DD
轉到古亭的DD去做早班的支援
而我在古亭也差不多一個月吧~~
我對於古亭店的環境....
真的是狹小又愛淹水
但是同事都還不錯




而凱薩店的環境比較大,也不錯
反之
那裡穿紫色衣服的計時組長真的是很自以為是,白爛到極致
幹咧~
只是做得比人家久就可以對別人大聲是吧?
而且又有什麼難的?
又不是做牙科助理

說什麼你一個人來就好
結果很多人的時候還不是叫人幫忙
還那邊搶著包甜甜圈
這樣真的有比較快嗎?
省省吧
搶人家做的事
卻要我檢討我自己的工作態度
幹你這個白七,那麼我行我素囂張是吧?

我就嗆他:你厲害你行就自己一個人去做阿?
幹嘛我來?

後來我又說 : 我去發宣傳單  (馬上離開現場)
之後再也沒跟他講話了~~~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老鳥欺負你
不公平的事一定要嗆回去
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像我以前在"好家庭牙科診所"就受盡委屈~
做白工一個月
所以一定要保住自己~!!!
大家講丟不丟~!!




*************************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