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jpg

 

我畫的是曼森的前妻^^
她是脫衣舞孃

我畫這張圖的過程中
有些許困難
因為已經很久沒畫東西了
畫起來很耗費精神呀~

有些地方可能還不夠完美吧~
脖子那邊是我畫得最累的一次
還有手我也不知該怎麼畫

誰來救救我



***************************************************************************************************************************************************



最近總算不會像以前那麼的缺錢
還清了牙套費
買一台腳踏車
一台微波爐
一張書桌
一台收音機...
還蠻過癮的



現在覺得
很自由

我很愛我現在過的日子
很爽~
不用上學
不用煩惱學費
不用每天在學校被無聊強姦


我的人生應該只進行了4/1
已經覺得差不多
接下來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去多觀察人事物
有時間就來畫畫吧


我想要自己的畫技越來越強


我正在有考慮自己要不要畫一些關於自己DD上班的小漫畫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改天再試著弄弄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